close
進入最後一天的回憶和感想嚕!

==============================
~5Day~
最後一天的一大早 
話說前一天7點才爬上床 要在8點起床簡直是難上加難
沒錯!!我就這麼的睡過頭了 直到masaki打電話告訴我要佈關了我才驚醒
oh my god!! 衝衝衝 居然到活二時大家還沒出發呢 嘻嘻
RPG PRG 剛到時真的累到爆 我們幾個在一館的關主全都窩在教授休息室
後來我跟MASAKI決定先出去晃晃 沒想到越晃精神越好
剛開始我們還超故意的躲在樓梯轉腳貼牆站著 哈哈 超刺激超有趣的
還要求問我們是誰的小隊要比臉部8連拍 
而我們的這關呢!是弗利沙唷 要一日喪命散 可以拿到一星球的龍珠呢!
要玩的遊戲是猜字 把一個字猜成好幾個部份然後猜出來
才發現好多小隊員真的很厲害 一猜就猜中 超酷
而同在一館的烏龜剛開始還故意騙小隊員 每小隊講的都不一樣
有的小隊還真的到處找網球拍 整個快笑死我
玩到越後來 看到好多小隊都好團結 而且玩的很開心 真棒 好遊戲一個!!

接下來下午的認小天使小主人 由於我不知道已經開始這活動 還在活二悠閒
沒想到一上活五才知道工作人員的小天使已經認完了 真是悲傷
沒想到後來我的小天使自己跑出來認我 但來不及了 騰胖還是很故意的要我上台
OH NO 一個人在台上很可怕耶! 總之謝謝我的小天使啦 傳些好笑的簡訊給我
然後我的小主人是小恩那小的小二 沒想到居然跟馬修是同學呢 真是巧

認完後我就又下去活二悠閒一下 再前去裝水球現場
天呀 大家都早已玩成了一片呢 我也開心的玩了一下
只是很衰的 就在RPG時 肚子他很不配合的來了 真的很急耶= =
所以小隊員來後的正式水球就無緣參加啦 不然混亂之中誰也不會顧慮到不能潑到哪裡
唉呀呀 真想玩真想玩~ 不過看到大夥兒都玩得很開心呢 也真是個快樂的結束啦!

原本以為晚上會有一個漫長的譙人檢討會 不過超神奇的居然就整理打掃後就回家勒!!
開心的一晚呢~


==============================
忙了10天的三系就這麼結束啦~
很累但是真的真的很開心
認識到超多人 很多以前根本沒機會認識到的人 感覺三個系的關係又更好了
每一個組也都很辛苦很努力
總召「真的不是人幹的」 但也因為這次有這三位幽默好笑又和善的總召
營隊才會如此開心的結束 
三系最大部分的活動都是活動組負責的 盡興好玩又新鮮的遊戲和活動 
真的多虧有這麼厲害的活動會了!
美宣真的是萬能的 從行前營熬夜忙到後來 想到RPG一個道具要做15份
要是我都不想做了 美宣 給你一個GOOD XDXD
機動也是 天天往家樂福、10元商店跑 很多活動又都參加不到
真的是吃力又不討好的工作 真是一群很棒的機動呢
而生輔也是超棒的 是我吃過最好的營隊伙食呢 讓工作人員都反而胖了啦!
攝影組整天背著很重的單眼或DV跑來跑去的拍 好辛苦好辛苦
當然最最厲害的就是小隊輔啦 好多好多在第二天就開始沒聲音了
要整天帶著小隊 領著小隊嗨呀喊的 不像我這閒閒學術可以選擇性的參加活動:P
 
而且這次真的很平和很平和 到後面幾天有時感覺到活動都常常開始DELAY了
但也因為這樣的FREE 而沒有掃興的嚴肅 沒有傷感情的爭執
晚上的檢討會沒有互罵 連最後的檢討會都以檢討書替代
讓大家都感情都一直很好很好 真的很喜歡這次的營隊 這次的大家
好開心能夠遇到大家 在這十天一起努力一起嗨唷!!
想到已經沒辦法再一起常常在活二吃喝聊天玩耍 就不免感傷了一下
大家還要再連絡 再一起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