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結束了

其實一直抱著矛盾的心情等待結果

自己的辛苦結晶 也覺得是完善的提案
應該就是要讓他晉級一下
可是每天開會到兩三點 完全拋棄學業下開會
也讓我身心疲憊

沒有進到12組的前3組
雖然不能再繼續挑戰
但進行到現在 已經讓我收獲很多了
在完全不懂的整合行銷 慢慢去摸索
LG的企業參訪 瞭解企業實際的行銷情況
及和書本上有哪些異同 聽著聽著 連我都想換LG手機了

另外 有這機會 第一次和步美及珍珠合作
讓我能和如此有能力的兩個人學習
尤其在看到步美姐姐的生活方式及時間規劃
讓我學習到了很多
我喜歡那樣的衝動
珍珠姐姐的多才多藝和天馬行空的IDEA更是讓我很佩服呢

誰說要晉級要得獎才是唯一的好路
學習了那麼多 已是最棒的永久的資產

而ATCC
這次 我什麼都還不懂
下次 我會裝滿著出發

不管是不是這個商業個案大賽
還是其他的行銷比賽
我會一步一步的來地


再次看見了我的生命
雖然我還是不怕死的接了校園電視台= =

現在 我還有很多計劃很多想做的事
剛好 我有了時間 去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