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後的文章

【2008.03.01】
三月的一個新開始

台北Happy Hair
好緊張的心情抵達
原本說染燙選一個
但最後我又染又燙
好像錢很多一樣
(我沒錢我沒錢我沒錢了啦)

五點半到達
十二點半離開

Oh My God
要不要再久一點
我都露宿台北街頭了

可是花錢花得很開心
因為值得


雖然髮色比預期淡了多
但一個星期內太busy 
過期了過期了
不敢回去補染



大家
再看它半年吧
我會存錢回去染深一點
(不然也可以打贊助專線....)

台就台
我是台一姐
歷史悠久 四通八達





最後
大家一起
跟再我頭上待了20年的黑髮和一樣了3年的頭說 掰 掰

附上的告別照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