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眼都是Blog
BlogBlogBlogBlog

因為我今天又找了一整天的Blog
寵物、待產/育兒、新聞評論、電影、音樂、美食、網路
各種類別應有盡有
每個類別要找至少十個不錯的Blog,所以知道我看了多少個了吧!

最近看了那麼多的Blog
讓我多了好多好多對我的Blog的想法
嘿嘿嘿 感覺很有趣

最重要的一件事是......
原本我們實習生活最重要的一件事、也就是我實習頭幾天說的
『夏日部落格傳說』開跑啦!!!!!
http://summer2008.blog.roodo.com/
大家快去看唷!挑戰30天不間斷寫Blog
超酷的!很好玩啦!!對自己的一種挑戰

不過我還沒想好題目要寫什麼
拍101個微笑很有趣,但是只能當一個挑戰 
活動過後只剩挑戰而沒有太大實質意義的文章
雖然這題目好像是我想的 哈哈哈
反正我還要盛重考慮 想個好題目

不過我有了這一個月來的實習生活紀錄
雖然還是有拖稿之類的 但我現在也補齊了嘛 哈哈哈
我應該ok的!!yo!

看你多久沒寫Blog啦!
一定沒有過每天都寫的經驗哄!
來吧來吧!
大家也快去參加!一起挑戰吧!
寫些有意義的文章過完最後充實的暑假吧
(PS.今年一定要用Roodo的Blog才能參加唷! 之前傳達錯誤訊息的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