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這樣可以用來形容我的忙碌嗎?


突然間又忙碌了起來,

看來我還真的是不得閒


一個半月的實習完後
說要坐捷運晃晃,但總有著相機迷思
覺得現在身上的小CANON無法讓我完成夢想
我還是比較想念我的大CAN
所以說 我還是沒去玩耍


每天還要趕在12點前寫完一篇網誌
讓我即使有很多想在這兒分享的的東西都還生不出來


因此我幾天在家當宅女
幾天又開始做零成本的生意
幾天又跟人家約吃飯
但約不了幾餐,
我又開始決定工作去
三個假日天 人家在休息我在工作
腳要斷了 蘿蔔腿跟大屁股該如何選擇?


顯然 我更喜歡用腦袋過活
謝謝波大哥的引薦
所以距離開學的一個半星期
我有了一個case
感謝老天


然後我終於要在開學前的幾天
來場今夏最後的旅行
喔耶!暑假唯一的長途旅行

瞧!10天中5天工作5天旅行
還真忙


所以我說開始討厭起你來了

帶走了人和我的東西

讓我必須忙碌

即使忙碌,還是讓人覺得漫長的三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