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是假開箱文呢?
因為這根本就是二手 早就被開過啦
不過我還是為我與小工的初次見面 留下了一個記錄
順便讓大家好好認識他

由於是用Yahoo拍賣買的 和賣家約在台北車站面交
所以蘇大俠陪我去 幫我注意哪些地方要檢查的
賣家人是一個應該算中年的人 感覺是個商人 還剛從國外回來勒
感覺生意做很大 而且呀 他說這台他當初是好玩才買的 
喔~~玩家呀 要本錢才能當玩家呀 我都不會因為「好玩」而買一台筆電呀= =
XP幫我灌好、一些基本的軟體也灌好了,而且XP的驅動程式也都幫我燒成一片給我
真是貼心的好賣家 人又很親切 嘿嘿 重點是 我的小工真的被他整理的很好
沒有刮痕 長個跟全新的一樣 用起來還比全新的好用
真是太開心 物超所值了啦!!

拿了筆電 決定為他好好拍拍照 所以來個假開箱文


工人舍Kohjinsha S37 SH8WP12ATW
這小小一個盒子 就知道內容量一點都不大 這是他放在麥當當的小圓桌上
不知道多大 下次去麥當當多看一眼他的桌子大小 就知道啦
我的小工就被暫時放在這個黑暗的小箱子中


打開盒子 裡面H型的就是我的小工和他的護具
上方有兩個洞洞的盒子中 應該就是配件了


果然果然 充電器、Vista光碟片、提帶、光碟等 不過賣家忘記給中文說明書了
但光碟中有中文版的PDF說明檔 所以就算啦!


小工他現身了!!!!!白嫩嫩的 真是漂亮可愛 小小一台 才23cmX17cm
比半張A4要再大一點點而已 改天要幫他打扮一下 做做怪


這張下面墊著的是他的保護袋 不過也沒什麼保護作用 
所以改天還是要幫他添購一番
不過上蓋的四個灰色小點 就是防護的緩衝軟墊 在翻轉螢幕後下壓不會刮傷


小工的螢幕上蓋跟底座有這麼一段差距 主要是他是可以旋轉的觸控螢幕
雖然以前我對此有點嫌棄他的外表 不過他是很有內在的
為了這個我喜歡的功能 所以我還是接受了他 哈哈哈


打開了打開了 這是小工開起來的樣子 桌布是我已經自己換過的
很可愛好吃又有設計感的漢堡吧! 
看他的螢幕周圍也有四個灰色防護軟墊 真的是很貼心


這才是他原本內建的桌布 拿他的觸控筆起來擺Pose
賣家很厲害的 灌了XP還是可以用觸控筆 很多人都不會用 就說換成XP就不行觸控 
而且精準度還不錯唷!


這是左下角貼的說明貼紙 第一個是說本身就可以接收數位電視
不過我的這個型號是沒有附天線的 所以不能收 你看他功能很酷很完整吧
如果奧運或是世足期間 真的就會想要隨時收看了!
第二個圖就是說他可以旋轉變平版電腦 可以手寫啦!!我真的超愛這功能
而且不用一定要用手寫筆唷! 用手指頭也是可以點的
還有他的主機板處理器規格 以及原廠是配Vista 
但是用Vista一定會lag  還是XP好多了又習慣


右下角的貼指則是說有網路視訊還有靜音風扇 很酷吧很酷吧 嘿嘿
還可以讀藍芽、內建無線網卡、還可以用CF的3G無線網卡(聽說拿來讀CF卡超慢)
還有呀 仔細看! 他的機殼都是白色珠光 
有一點亮亮折射的感覺 整個就很有質感 哈哈哈


這張的珠光更明顯了吧!光線照下去會帶一點亮亮的
不過這張的重點其實是要說 小工有做防護措失唷 周圍有一圈保護軟墊


這是白帥帥的螢幕 不過打起來也不會太難打 除非你手指真的很肥
不過我打起來真的很順很開心 哈 剛剛好適合我的手 


然後這是小工的底 都曝光了!!右邊的灰色大方塊是記憶體的擴充處
然後還有這台的號碼以及Vista的序號
這是今天拍的 其實他已經和原本不太一樣了 這又是一段故事 改天再說


哇~~~已經寫了好長一篇(圖片拉長好多)
更細節處的小工介紹就看「假開箱文(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