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兩個case結束後
我想休息了
雖然這樣說 感覺我很像很不耐操 哈

但在昨天頭痛一整晚之後
更加深了我這個想法

還是很想帶著相機去玩玩
還是很想開著Blog寫寫字
然後賴在家裡享受幸福的日子

但這些話還是說給自己聽聽的
因為以我太閒心情反而會不好
生活不豐富點就會覺得無聊的雙子座個性
能讓自己閒多久也很難說
畢竟其實我還是有很多其他事可以做的 哈
像是整理相簿和電腦呀 準備重灌呀 還有很多垃圾要交給網拍
我也不想要我的BLOG一個多禮拜了 文章還是一樣
再說 不忙外務 我還有正務-畢製該忙

不過做這些網頁case 真的是很開心的
畢竟都是繞著自己的興趣 
只是過程中發現了自己的不足
原本可以用少少的時間做完 卻讓自己變的很累
所以我想 也是該充電多看看了

只是有好case還是歡迎引薦一下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