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reya!可以呀 搬新家了~這裡將不再更新了 新網址請牢記 http://creya.net

所有更新的文章(精彩的歐洲歐行腿之旅、韓國、日本等旅遊記錄即將登場、澳洲打工度假內容也有計畫繼續再新部落格更新喔)

當然你也可以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yanet 一有新文章馬上都知道

目前分類:├公告‧目錄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就是為了讓自己有一個符合我想要的網誌樣式和我需要的網誌功能,而且也想要這個部落格非常有「我的感覺」,一定要有我的風格,因此這次搬家來痞客邦就堅持要自己用一個屬於自己的版型,也因為這樣,讓我延遲了好久好久才搬(在牽拖啦在牽拖啦!)。

第一次在痞客邦改網誌版型,應該說,也是我第一次要做一個版型,實在是很困難,我對CSS又不是很熟,很多版面的修改都很不上手,因此最後我還是找了一個在痞客邦的樣式選擇裡的一個樣式來當SAMPLE,再做修改,改起來真是令我滿意!!而且很有成就感,雖然改版型真的還挺累的,但若以後有空,還真想多改幾次 哈哈哈

為了記錄這令我開心的版型,(雖然也改好很久了),因此截一下現在這個版型的樣子記錄一下這個「Ver.1版型」啦!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看了好多好多BLOG

我也決定讓我的網誌有點改變

嘿嘿 很酷的實習收穫吧


我把左邊的分類改了改 

標題下的內容我會開始努力

替我加加油 這可是個挑戰呀!


然後我想把「似.懂.非.懂」改掉勒

給我點意見吧!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