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reya!可以呀 搬新家了~這裡將不再更新了 新網址請牢記 http://creya.net

所有更新的文章(精彩的歐洲歐行腿之旅、韓國、日本等旅遊記錄即將登場、澳洲打工度假內容也有計畫繼續再新部落格更新喔)

當然你也可以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yanet 一有新文章馬上都知道

目前分類:└Plurk噗來噗去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為了找一篇我曾經發過的謝和璇東區之歌,在我了噗浪河道上翻找了好久好久,突然我體會到整理噗浪文成為一篇網誌的重要性了!哈哈哈~對你們而言可能只是看看我發過什麼文,但是對我而言卻是我的歷史還有我的資料庫,雖然每次一篇篇複製都要花上我好多時間,不過噗浪的搜尋實在不怎麼好用,因此這個方法卻是非常有用的耶!!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我決定要好好衝刺一下我的Karma!!因為前幾個月,我有時候都會一直看別人的噗,但是忘記發自己的噗,結果我的卡馬就一直上上下下,一下上升一點點,一下又被扣一大堆,噗浪扣卡馬又扣超兇的,每次扣就是上升的值的三倍,真的是非常不划算,而且導致一堆比我晚用的人都比我高、還先達到涅槃了!!所以我暗暗下定決心!我要一口氣衝高卡馬、得到涅槃。

所以這個月我的噗浪文章變的超級多~每天一定發兩篇文,文章數整整要比5月多上了1/3~1/2倍了!卡馬高了很開心~不過等到我現在要來複製噗浪文,才知道痛苦呀……smile_sick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偷懶了好久好久好久~上一篇文章是五月底,現在這篇的出現居然已經是七月底,而且還是整理五月的Plurk,又誇張又偷懶。好了!我自己都罵完了唷~別再補罵我了 哈哈哈

不過這幾天我為了找以前在噗浪上貼過的影片,深刻體會到一定要把噗浪文整理出來,不然真的會非常非常難找,所以整理這篇一方面說是為讓沒有用噗浪的人也能看,但另一方面其實根本就是為自己呀!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整理的好晚,都快要五月底了才出現四月的噗浪整理,哈哈哈~ 不過套一句阿鬼說的:「有了噗浪之後,就開始懶的寫網誌了」,發生什麼就用一句話直接寫在噗浪上,再加上我每次寫一篇網誌都要寫好久,噗浪快多了,唉呀呀!果然導致我的網誌文章率大減,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生網誌的啦!!!五月的忙碌日子也快要結束了~等著我的網誌吧!!(雖然噗浪還是好好玩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月使用Plurk的數量真是大大的增加,尤其在繁忙之時,噗浪反而從來沒有停過,所以即使沒有寫網誌,但一定要寫噗浪,哈哈哈哈~(還是其實是噗浪害我沒有寫網誌的呢?!)總之,這個月的Plurk文真的多了很多好多唷!!

而且我們87全家人都加入了噗浪的行列,讓整個噗浪都熱鬧了起來,噗浪是我們的秘密基地,上面沒有工作找上門,還可以選擇不想看的消音,我都不想開MSN了啦!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從二月開始使用Plurk嚕!真的是很好玩的微型網誌,就像換MSN狀態一樣,當下發生什麼、想分享什麼、想打什麼就打什麼,難怪有人會預測未來微型網誌會比網誌紅(因為大部分的人喜歡寫一句話勝於長篇大論,而讀者也是....)

不過噗浪的浪大,一下子新的就蓋過舊的了,而且在Plurk裡和Twitter有著不一樣、特別的時間軸設計,雖然用起來很方便又可以馬上知道時間和對位關係,但我覺得在長時間看來就很不方便,想要看以前的文章會很難找,因此把每個月po過的噗文記錄下來,方便往後查閱,也可以看看這個月的動向,平時沒加入Plurk習慣的人也可以從這篇直接看到我在前一個月Plurk的記錄啦!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