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實習生活第三天
昨天負責的那些工作
除了我是AGOGO之外,其他都要在今天完成
我是AGOGO說是長期性的,一天完成幾篇就行了

於是我跟阿掰一大早九點來之後(真的是一大早呀= =)
就開始做昨天沒做完 今天要交的工作
所以 我很認命的把新聞稿寫出來的
喔~居然在中午前就寫出來了

寄給charles之後 我又繼續進行我是AGOGO
喔~~居然在中午前就把今天目標數用好勒
所以....所以整個下午我又繼續當AGOGO
所以 我當AGOGO當了一個下午 
今天總共寫了60幾篇留言
看過無數人的簡介和BLOG
真的還挺有趣的有些人

像看到一個人是酒店經紀耶
然後還學到了一些觀念 像是那種特種行業分成哪幾類呀
哪些是有小姐會怎樣哪些是怎樣的 哈哈哈
我知道大家有興趣 所以我貼他的blog給大家看
http://www.wretch.cc/blog/cashflow28

然後還有一個人 我一看到他的照片就覺得很好笑
穿西裝加一張怪怪臉
然後下面寫「我是刑事偵防專家」讓我驚了一下
但其實後面寫:
每天都接觸到形形色色的外遇案件.有爭奪財產的.有不堪精神虐待的.
有為愛情捨棄親情的.有拋妻棄子的.也有給老公戴綠帽的.
更有人情婦跟好友結婚了自己還被蒙在鼓裡.千奇百怪形形色色
然後點網址看了一下
喔~居然還有賣針孔攝影機= =
妙斃了 哈哈哈

可是就在下班前一個小半小時!!!
我收信 然後‧‧‧
我的新聞稿被退件了!!!
唉~雖然是有一段被刪掉然後要修改
可是再改就更難 而且越改越怪
我也不知道......
新聞稿真是難逼逼


喔對了 我第一天的情報錯誤
阿掰跟阿翼是國中同學
而阿掰念的是竹女
聽到沒!!!又是竹女
有沒有那麼多呀 真會平!
不過他不認識你啦~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