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在台北市算大的家

位在台北市的荒野  捷運還在蓋

進城需要40分鐘以上 跟內壢到台北車站的電車差不多

從興建中之捷運旁的公車站下車還要走個十幾分鐘才會到的家


家...

車庫鐵捲門的搖控感應器壞了

進門的鐵門在多次掉下來後終於由女丁用塑鋼土修好而且能夠上鎖

只是請盡量開30~40度角就好 否則又會掉下來

然後就等著被咬


客廳裡氣派自以為在舞廳的燈還會配音

答答答答答 用比秒針移動還快的頻率迅速閃爍合音效

喔!中間四顆是暗的!! 可能比較有氣氛吧

家裡堆滿了書跟雜物

*真的很滿*

冰箱、櫃子 有許許多多過期了的美食


房門外的燈也壞了

聽說剛剛水管也壞了

真棒 想要大個便要忍一兩個小時


冬天健康的來,感冒著回


隨時隨地都有大螞蟻小螞蟻陪伴

還有在我難得回家會送給我萬分驚喜的小強ㄦ

就在我開心拉上浴簾要洗澡的那剎那

哈 牠們當然也沒忘了要送別

知道我要回家後 在老地方與我相會

嗯... 沒想到這次回家換了角色了

喔~是喇牙

但小強ㄦ還是很想念我

知道我太無聊跟我約了兩次會

真期待下次回內壢前大家會帶給我什麼驚喜






這裡冷冷的.....






其實我住的是鬼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