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

我不見了

我現在是遠離網路的乖小孩

可是我的電腦就像拔掉氧氣筒一樣

有點缺氧/養

然後我現在身處內壢

電腦跑回內湖了

所以我又要過將近一星期的無電腦狀態

要找我的打手機比較快啦~


本來空空的寒假在這幾天 咻~的一聲

好像通通排滿滿了 

一月的行程只剩下30號還有空呢

其他天都是開會開會 玩樂玩樂 研討會研討會

喔喔 還有打工呢 下星期一要去面試了

本來以為沒有公司要我了 沒想到居然被通知呢!!

不過還不知道會不會上就是了

這樣的話 我二月的行程也會滿了呢


前幾天的寒假我過了很充實開心的假期

到時候再把參加的活動跟過程跟大家報告一下

很好玩呢~

寒假還有好幾個目標呢

要考駕照+學會騎車,還要打打工

還有還有 我要把停了”一年”的相簿更新一XD

那可真是大工程呢= =

然後還有一個小計劃 嘻嘻 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