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難得早一點點起床
其實也沒多早啦 大概12點XD
為了就是去大葉高島屋的101玩具面試
之前打來電話說幫我約好星期一3點和店長面試
於是我就千里迢迢的重我家轉公車到捷運站再轉公車
花了大概1個半小時到達了交通非常不便的大葉高島屋
沒想到...沒想到...
他居然跟我說...都徵滿了耶!
好壞好壞 是不會先跟我說唷
哪有人等到了才說啦!!
那我就不用特別跑回台北了嘛!

然後我就只好又跑回內壢
準備第一天的豆花店打工

和魯味一起上班
第一天 什麼事都不知道
然後魯味開始告訴我燒仙草要加什麼 豆花要加什麼
可是到現在我還是不會煮芋圓跟湯圓
只會做做燒仙草跟加了豆花料和糖水 連豆花都還不會撈:P
阿唷威 客人一多還真的都搞不清楚
每個人要求都還不一樣
有的還花生豆花 那是什麼東西呀:P
忙的時候還真的都一團混亂
而且跟快閃族一樣
一有客人就全部都來 不然就都沒人

總之 豆花店打工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啦
只是如果能更上手一定會更好玩
挺喜歡這樣的工作感覺
不過開學之後不知道還有沒有空
可能還要等四月之後才有空打工 
或者連空都沒有呢

打工還是個歷練跟社會的經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