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傳這個系也待了一年半,
說久不久,要說短,
也別想再說自已有多年輕了。

想想自己從國中累積的 一直到現在
對於資傳的相關知識和經歷
似乎都是那麼的不足
當然 這和我什麼都有興趣 什麼都想學一下也有點關係吧
只是自己在什麼都想學的情況下,
沒有辦法將想學的都學到專、學到精
因此每堂課都過了,每門課的成績卻也都差不多
代表著 自己沒有特別突出的科目了

在國高中時,我是幸運的人
因為比起其他同學 我更早有了很明確的興趣-電腦
只是當進到電腦相關科系後,
「對電腦都很有興趣」使我沒有了更細的目標
現在同學、朋友間,越來越常遇到有人開始問有沒有想考研究所
或是未來想要走哪一條路這類的問題
每當遇到這種問題 我總是回答不出來
是呀 自己到底要走什麼樣的路呢
那時總會羨慕起高中的自己

好像自己一直還在摸索 但是也已經如此摸索了一年半...

自己默默的想 之後課程接觸到網路行銷的課程
或者當多學到網路或企管、行銷的課 我就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吧
也只是這樣的希望
誰知道都我真正接觸後 瞭解到其中的真正內容後
是否就真的想拿來當職業呢

我也希望自己能成為某一門的專家,
讓自己能在最短的時間內,交出高品質又有創意的優秀成果,
並且都能維持一定的水準

每一門都會一點但又不精的結果便是
做每一種作業都很辛苦,必須思考研究很久
慢慢地磨 才有辦法勉強做出一個能交出去的成品

因此如此期許自己吧!
提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