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們創意文案做的超酷全能機關王
下面是影片唷!

***********************************



***********************************


這次我們創意文案 馬彬彬的期中作業是...
登登~全能機關王 就像日本電視節目那樣
要用很多物件排成連動機關

很酷很酷 但做起來很累很累的機關王
都要變成全能奇怪王了

前幾週的開會討論
雖然有點沒效率 但事實上還是管用的
然後上上個星期天大家一起去中原採買道具
星期四晚上我們就開始架設我們的機關王啦
接著星期五六多毛和大熊都來我們家擺設
星期天就換我鋼王和狗狗接力啦
一整天的工作天從中午到晚上下來
終於大至完成了我們的裝置

多毛又再次展現了他跟我們不同的超棒腦袋
做出了好多好多的機關 這次的機關王幾乎都是他跟熊熊一手打造的
鋼王做了一個很酷又繽紛的下坡道
我則像自閉兒一樣蹲在巧拼前做了一天的聖誕節街道
就是那條骨牌打到聖誕樹然後會啟動小小路燈亮和晡晡車往下滑的機關
不過最後還是多毛哥哥幫我改了很多方式
小小路燈真的很可愛 而且我試了好久好久 不過他太小了 看不到 好可惜唷
然後還有裝飾的小雪人 很可愛呢:P
狗狗則當了小小美工 
幫我的聖誕節街道做了神社門和美化馬路以及做了ENDING的馬彬彬照片

星期天忙了一整天後
我們打算星期二晚上再來拍攝
結果當大家9點多到齊、測試、整理完後開始拍
卻一路這麼拍到4點多= =
OH~MYGOD 我都頭痛躺在地上偷睡覺了:P
而且最卡陰的是 明明測試都沒問題 但一拍就通通有問題了
什麼本來最穩的地方都變得超不穩了 
你說奇怪不奇怪 真的是全能奇怪王 全能卡陰王
以後拍前還是要拜一下拜

本來鋼王當攝影師 狗狗躲在衣櫃裡拍 然後熊熊啟動機動開關 多毛當導演
結果當拍到4點多了 大家都要沒耐性 而且快累翻 組員神智都不清之時
多毛一時興起想要拍拍看
就從鋼王手中拿過攝影機開始拍
結果..結果就這麼成功了!!!!
大家傻眼的成份比成功的喜悅還多的感覺 哈哈

但不管怎樣 這樣拍了8、9個小時
終於成功還是有說不出來輕鬆感(哈 還不是喜悅)
最後看看自己的作品影片
嗯~還是完成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作品
一個平常只會看看電視 不會想要自己動手去做的作品
沒想到我們自己也可以做一個很酷的機關王呢!!

所以 夢想還是要靠自己去實現嘛
沒有去做 就真的什麼事都不會變成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