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終於考完畢業考了!!嘿~搬家嚕,但是六樓...爬的好累喔....但是!!終於可以過Free的生活啦!

請叫我"學士班的同學" 嘿嘿!!

話說學士班成立的宗旨在於讓已經有學校念的同學可以不用跟著原本考或上一些已經用不到書,而讓我們可以為上大學做準備,自我充實。(雖然今天一整天看下來,好像完全不是這樣,喔!!有啦~至少有人在看服裝雜誌,準備大學的穿著)

而我當然不免俗的又開始在心裡計畫著啦!!
咳咳!!首先,當然要好好念英文啦!在學校每天要聽+念Time For Student一天份,本來還想回家再聽一天份的Live,但突然覺得....好像不太可能--||
再來,就是我可愛的計算機概論啦,真的覺得我買到一本很棒的計概書,好想趕快開始念喔!!嘻~~
再來再來,我還要學游泳、每星期去二~三次整骨,
然後下午去輔導室做網頁,
接著4:10就可以快樂的背書包,回家回家!!耶~

至於回家除了整理雜誌之外,還應該要抽個時間好好打理這個小無名的門面呀!!不然會真的很無名^^ 嗯~還要準備拍賣的自修,很興奮喔^^

這真是完美的計劃呀!!但是,不要忘了....我是雙子座--|| 希望這次可以維持久一點阿!!

但是呀!完美計劃似乎被"庫哥"給破壞了,居然要我明天早上去做公差!!!這樣我一整天都會在電腦前耶~我回家一定不會坐在書桌前的,這樣都沒念書腦袋會變笨啦!而且...去了好尷尬喔!都不敢跟他說我明天要去元智報到不能去幫忙....不行不行!!我一定會想辦法阻止!!

而至於畢業典禮的計劃後呢??那就...再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