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太在意了.....

今天到涵瑜家,和雅郁三人聊著天,
聽雅郁說到...現在覺得,不會太在意別人說什麼,反而很好,才不會一直受傷

是呀...我也這麼覺得,
可是為什麼我確偏偏一直很在意別人談論我,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放寬心呢?
我也好想好想不要那麼在意,
每次都會自己為別人不經意的話而難過

真的太在意,讓我壓力好大好大
最近做了好幾次惡夢
我覺得我快需要要心理醫生了,
好怕,但又氣自己幹嘛那麼怕

天呀!!我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呀!
我一定要想想法子呀!
我要變堅強!
一定!!

Az Az Fighting!!
(↑真的看小游網誌被傳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