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的創意going商品試賣
喔喔~我的老天
真的很累人呢!
一個月的準備期實在很短
尤其中間還包含一兩週的期中考
試賣和走秀完全在一團混亂中上場、結束
在還沒準備齊全的情況下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不過還好步步都挺穩健的
我們的汪汪布偶、骨力骨頭吊牌、餅乾、磁鐵和吊飾
都有挺好的銷售量
每天都有訂單可以收
業績也是一天比一天好

不過這星期真的是以生命來搏鬥
除了上課及趕必交的功課外
在顧完攤販之餘
所有時間都坐在床上面對著一群布和針線
每天固定十點半的會,便開始縫起娃娃
連電腦桌都沒在坐了 房間整個就一團混亂了
有時候受不了睡著了‧一、兩個小時後還是要努力起床繼續縫(雖然我一直賴床
坐在床上的時間比躺著多了
但是看著營業額一天天增加、訂單一張張下,便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了

這次的比賽中要謝謝很多人,也對不起很多人
謝謝燒賣參貳的組員,為了這個比賽努力不懈
從初賽一直到現在 在討論的過程中也幾乎沒有爭執
尤其原本不認識的兩個資工學長組員
我覺得你們不要念資工了啦!畢業後可以當超級銷售員了!
還有大鳥跟邱 雖然同班一年卻沒有合作過
這次的機會讓我有更多的機會認識你們 骨力骨頭超棒的!
也要謝謝安迪先生 你的布剪的越來越好了 讓我之後做起來輕鬆超多的
你也不要念資工了!剪布吧XD
還要謝謝所有支持我們商品的同學們!

但也有要感到抱歉的人
很對不起小虎 心黏快樂的活動都沒有負責到,變成你自己在用了,很愧疚
接了太多活動沒有顧及到自己的能力
還有狗狗也是 最後一天睡著了,沒有討論到企劃書,真的感到很對不起...
以及對來不及將商品如期趕出的同學,對不起...食言了

或是 我真的本末倒置了
為了這些活動而無法好好念書
但是想想...也只有在這學生時代才有人可以白白提供一萬元資金供你開發呀!
我想這些收穫及從中學習到的經驗
是書本所無法得到的!
所以絕對很值得!!
開完笑!我們才大學生就是老闆了呢

還沒結束!
還有最後的結案報告及口試
現在還有許多訂單以及學生會的訂單
我們會撐下去的!朝我們的目標邁進
這是一個每好的回憶
屬於我們燒賣參貳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