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

就容易累

果然是真的...

天呀!我好想睡~

可是事情依舊是那麼多

前幾天明明是還可以稍閒的幾天

就這麼剛好的感冒頭痛只能一直睡覺

喔~我真的很沒悠閒的天份

喔喔喔 真的好多功課要做 好多會要開

天呀 不要再逼我寫企畫了 我想不出來呀...

腦袋都塞滿垃圾填充物了

下星期保齡球 星期四是個可怕又難熬的關卡 互動腳本、廣告學、設計史

下下星期也很可怕 新聞採訪、英文、影視

然後期末就剩通識了

我的天呀!但我現在不想要作業呀!!我現在不想要企畫呀!什麼大胃王 我要當小鳥胃啦

用我的健康換來了一張獎狀

現在得要用什麼來換我的學業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