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三年、準備了半年的澳洲打工渡假,終於要在踏上飛機這刻之後,宣告:「我真的成行啦!我這就要出發去澳洲打工渡假嚕!」

拖著整理了一整天都整理不完,直到要上飛機出門前的那刻才把所有東西塞進去、拉鍊拉上的行李箱,進了桃園中正機場第二航廈,嗯~這將會是我一年後才會再見到的機場...,在從家裡到機場的車上,因為一路擔心會來不急趕上飛機、再加上之前整理行理時也一直在擔心整理不完,而完全沒心思去想我要出國了好緊張。但一來到機場、一切放心之後,突然就開始有點感性起來,連看到中正機場都要感傷一下,下次再見到中正機場,或許就是一年後了,還有這些街景、家人、朋友們和我家男人...,我真的要走嗎?!

 

【2010.02.03】今天,真的要出發了1
 [ 爸爸和姐姐的送機,謝謝姐姐還借車載我到機場,免去我坐車的麻煩 ]

第一次自己Check in,在機場與在網路上相約好的旅伴Lauren碰了面,踏上亞航準備飛往吉隆坡的飛機,我心裡已經開始慌亂了起來,「我到底為什麼要去澳洲呀?」「我可不可以下飛機不要去了?」「我有一年都不能跟我的朋友們聚餐了耶」「為什麼我要丟我家男朋友在台灣當兵、自己跑去澳洲呀?」一個個疑問隨著焦慮襲來,眼淚也不自覺的掉下來,好險我跟我的旅伴位置是分開,而我也很幸運的旁邊都沒坐人、非常寬敞,不然我想旁邊的乘客應該會被我的眼淚給嚇死。不過情緒很快就控制住了,因為...誰叫我昨晚都沒睡,睡一覺醒來就沒事了啦!

【2010.02.03】今天,真的要出發了2
   [ 起飛,漸漸飛離了台灣上空,心情很複雜,再見了寶島,一年後見! ]

二號下午四點的飛機從台灣起飛,抵達馬來西亞廉價機場已經是八點半了,而轉機前晚澳洲墨爾本的飛機是在凌晨一點半,不過扣掉出關,以及入境的check-in程序還有必須提前上飛機,其實我們實際在這廉價機場閒晃的時間大概也就只有四小時,吃個飯、休息一下再用用電腦,時間一下就過去了!(但其實有點後悔沒到吉隆坡市區走走,畢竟搭提早一天從台灣離開的飛機,就可以在吉隆坡待上一天,多玩一個國家了)

【2010.02.03】今天,真的要出發了3
[ 馬來西亞吉隆坡廉價機場 專停廉價航空的機場,看起來真的比較廉價~哈 ]

【2010.02.03】今天,真的要出發了4
[ 從吉隆坡飛墨爾本的...機票!!看起來超廉價機票~ ]

【2010.02.03】今天,真的要出發了5
[ 在機場吃的一頓晚餐,假肯德雞,沒想到馬來西亞的炸雞都是辣的! 8塊馬幣]

這次的旅程一開始,除了和Lauren一起從台灣坐飛機之外,也在背包客棧上遇到剛好訂了同班飛機從吉隆坡抵達墨爾本的Eason一行四位男士,巧的是剛好也訂了同家Backpacker當做我們在墨爾本的第一個家,因此也就相約一起作伴吧!就這樣浩浩蕩蕩的、總共六個人,在吉隆坡機場碰面,Let's Go我們一起當澳客去吧!
【2010.02.03】今天,真的要出發了7
   [ 在機場星巴客用免費無限網路 ]     [ 入境後等待著登機,我的旅伴們 ]

【2010.02.03】今天,真的要出發了6
  [ 廉價航空就是要自己走在停機棚、走上飛機XD 很有不同的感覺啦! ]

【2010.02.03】今天,真的要出發了8
          [ 看見這一片黃土大陸-澳洲啦! ]

【2010.02.03】今天,真的要出發了9
    [ 到 墨 爾 本 啦啦啦啦啦!有夠緊張又興奮的! ]

 

這不是我第一次出國,卻是第一次自助旅行,和以往都是跟著家人或學校參加著人家幫你包辦好大小事,只要吃飯、睡覺和花錢買東西旅行團完全不一樣,機票住宿要自己搞定外,這更是一場打工渡假的「戰役」,連工作都要自己搞定,未來在哪都還不一定,這更不是只要自己把接下來要去哪玩的行程規劃好,就可以照著指標一步步走的純自助行,這是比大富翁的機會、命運還要刺激的生存遊戲。

說害怕,怎麼可能沒有,但是有夢想就要實行,沒親自體驗過,這個夢想就只會卡喉嚨裡,不想吞下去,又咳不出來。

 

還是要謝謝我的家人們,一句反對都沒有的完全支持我的出發,其實上飛機前很想抱抱你們的但我又害羞了

還有我親愛的男朋友,即使我拋下在當兵的你不乖乖站崗,還是跑到那麼遠的澳洲玩樂,你還是支持我去完成夢想kiss

在台灣我可愛的朋友們,等我回去再跟你們好好的聚餐!!我會想念你們的~歡迎來澳洲找我玩!哈~

 

今天,我真的要出發了!完成我這三年多來的夢想了!這一年的澳洲旅程,我會讓它精彩的渡過的,美麗的澳大利亞,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