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好大好大
總覺得似乎有學習不完、認識不完的東西
我不斷的想要吸收
卻怎麼也使不上力的感覺

自己怎麼過了18年?
好像什麼都沒學到 什麼都不知道的18年
好平淡...
對於任何事,似乎都沒有特別的感觸
對於任何人,似乎都沒有特別的掛心
沒有特別的興趣 沒有特別的目標 沒有特別的願望
一切一切 似乎都這麼的平淡
一天 一天

想要改變
因此我想要多聽多看多學
想要多看書 想要多聽不同種類音樂 想要多看電影 想要想要
好多想要 好大野心
似乎想要填補18年的空白

有鬥志 有計劃 還有許許多多靜待著我完成的事
但時間呢?毅力與專心呢?

很不安
似乎有著身為大學生的自覺
似乎有著讓珍貴生命精彩的使命

我想努力 我要努力 我會努力
充實的過每一天吧!
努力將會轉換為成果
充實將會轉換成開心
為著豐收的成果而開心吧
我會為我的生命而驕傲著

實行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