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天後天大後天 天天都忙碌~天天都忙碌

.............
= =



天呀天呀!我每天都好多事呢

星期一有盛夏光年的座談會,但是但是!居然跟系籃衝到了
星期二有強尼戴普影展,是播「這個男人有點色」,但是但是!!居然跟輔導義工迎新衝到了
星期三上到九點多的課 接下來還有個會要開

喔喔我的天呀!中秋節連續假 希望能輕鬆點吧
但是還有好多好多書要念 好多書要讀 好多企劃要寫
十月的行事表上幾乎每格都填上了事情呢 整個是超充實
唉呀呀 面對那麼多事 時間管理真的很重要了
不要再像今天一樣 一章可以念一天呀= =

忙碌充實的生活來吧 只是希望我能control好每件事
GOGOGO 只是我的黑眼圈不要再變深了
OH~不要再看天亮了!我怕陽光少女的下一步會變糊糊的喜瑞爾呀!

還有還有 壞心情也走吧 我要開心 讓原本的自己回來吧!!
還有還有 保齡球瓶多倒幾個吧!

十月呢!我要過一個充實開心的十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